已收藏,可在 我的資料庫 中查看
關(guān)注作者
您可能還需要

法國樂天廣告投放寶典

小編把廣告投放的致勝秘訣整理成了8個箴言口訣,請大家在廣告投放時謹(jǐn)記心

商機如同美酒,香氣四溢,然而,酒香也怕巷子深。

為此,法國樂天為賣家朋友們推出了一系列事半功倍的營銷推廣工具,今天,小編來跟大家分享一些久經(jīng)實踐的廣告投放最佳策略!

請注意,本篇文章側(cè)重于投放廣告的策略指導(dǎo),具體的投放操作步驟請點擊如下鏈接:

樂天廣告 事半功倍!Rakuten Ads 2024 最新版指導(dǎo)教程

快速回顧:什么是樂天廣告?

想讓您的產(chǎn)品在眾多競品中脫穎而出?使用Rakuten Ads購買額外流量增加曝光吧!

樂天廣告的兩種推廣形式 

產(chǎn)品推廣

品牌推廣

即SPA關(guān)鍵字廣告;
出現(xiàn)在搜索結(jié)果的優(yōu)先欄位,以及站外谷歌、Facebook等廣告欄位。曝光免費,按點擊收費

即贊助品牌廣告;
位于搜索結(jié)果頁面頂部,借助這一位置,您可以突出顯示您的店鋪logo,并搭配展示至少3個產(chǎn)品

樂天廣告默認(rèn)競價為單次點擊0. 25€,手機配件和手表/手環(huán)配件類產(chǎn)品單次點擊0.1€。

廣告預(yù)算可以由您自行控制,廣告預(yù)算達(dá)到后,廣告自動停止。

法國樂天廣告投放寶典

產(chǎn)品推廣展示位

法國樂天廣告投放寶典

站外推廣展示

法國樂天廣告投放寶典 品牌推廣展示

在廣告設(shè)置界面,請注意先檢查當(dāng)前的推廣方式

法國樂天廣告投放寶典

廣告投放致勝口訣

小編把廣告投放的致勝秘訣整理成了8個箴言口訣,請大家在廣告投放時謹(jǐn)記心中~

法國樂天廣告投放寶典

法國樂天廣告投放寶典

展開說說!

下面,小R把這8個口訣陸續(xù)放在實際案例中,方便大家理解

法國樂天廣告投放寶典

法國樂天廣告投放寶典

法國樂天廣告投放寶典

法國樂天廣告投放寶典

法國樂天廣告投放寶典

法國樂天廣告投放寶典

廣告投放常見Q&A

為什么建議優(yōu)先使用自動投放?

自動關(guān)鍵詞廣告能最大化您的產(chǎn)品曝光效果,系統(tǒng)自動根據(jù)您的產(chǎn)品信息安排關(guān)鍵詞,將產(chǎn)品推廣至所有潛在買家

為什么對于自動廣告 不建議設(shè)置截止日期?

推廣投放的繼續(xù)與否,應(yīng)該根據(jù)持續(xù)的監(jiān)測和分析而決定,對于自動廣告方案,系統(tǒng)需要時間和數(shù)據(jù)以持續(xù)優(yōu)化。如果投放在不該結(jié)束的時間結(jié)束了,再次重啟又會再次“交學(xué)費”。

對于具體的SKU,如何優(yōu)化其轉(zhuǎn)化效果?

對于沒有產(chǎn)生增量的SKU,我們建議:

修改價格

調(diào)整產(chǎn)品分類

修改標(biāo)題描述

提升廣告競價

調(diào)整關(guān)鍵詞

我應(yīng)該如何進(jìn)行預(yù)算設(shè)置?

根據(jù)您希望每個SKU觸達(dá)的最低點擊量和您愿意支付的平均"CPC"(點擊費用)設(shè)置預(yù)算

例如:希望達(dá)到100次點擊,每次點擊0.4歐元,預(yù)算=100*0.4=40歐元

我應(yīng)該如何進(jìn)行競價設(shè)置?

我們建議使用“目標(biāo)Acos”(Target Acos)的方式按比例設(shè)置您的投放出價。

Acos即廣告成本銷售比,目標(biāo)Acos的設(shè)置范圍為5%到50%,即您希望以售價的5%到50%作為廣告出價。

更高的ACoS意味著更高的出價,更高的曝光機會,對于品牌的知名度傳播更有效果;

更低的ACoS意味著更低的出價,利于控制推廣成本

請您自行計算您的產(chǎn)品利潤率進(jìn)行設(shè)置。

或者您可以選擇“手動出價”模式,人為限制最高CPC價格。

注:“手動出價”模式不影響您在廣告設(shè)置的第二步選擇“自動關(guān)鍵詞”策略。

建議重點關(guān)注的指數(shù)

Impressions– 曝光量

Clicks – 點擊量

CTR – 點擊率

Category – 產(chǎn)品分類(確保同一campaign下的sku處于同一品類)

Bid – 出價,如果出價不足市場平均競價水平,則無法獲得曝光機會

Avg winning bid – 平均中標(biāo)價格,只有出價高于此數(shù)值才能贏得投放欄位,獲得曝光機會

封面/圖蟲創(chuàng)意

(來源:法國樂天Rakuten France)

以上內(nèi)容屬作者個人觀點,不代表雨果跨境立場!如有侵權(quán),請聯(lián)系我們。

相關(guān)標(biāo)簽:

分享到:

--
評論
最新 熱門 資訊 資料 專題 服務(wù) 果園 百科

收藏

--

--

分享